Thursday, April 02, 2015

一齊練氣功

金金同我一齊練氣功,其實佢係到阻住哂...我一揚手,拍到佢個身。

金金近來常常訓覺,只有開餐時再郁動一下。有時看見他沒有活力的樣子,雖然我知老貓就是這樣,但心裡總不太接受,希望他會活力充沛。

今年有好多貓朋友和狗朋友過左身,繼Nicole的亞比,昨天1/4愚人節,收到Nicole的消息,Popeye走了。 貓朋友,除了邦邦,還有Binoo也是這個月走了,Binoo走是由於FIP。第一次身邊有朋友的貓中了FIP,好像一個遙遠陌生的病,突然活生生的在身邊擦過,生命好兒戲。

想到這裡,便覺得煩惱公司上的人事物,好無聊。做野就專心做野好了,其他的什麼人事圈子和搬移,無所謂了。

劉老師說,金金最叻,識自已行埋黎吸氣。其實最叻係妹妹,我做咁耐氣功,佢係我背後的檯上,訓足咁耐。
 




 

No comments: